專訪《3D肉蒲團》雷凱欣:身體住著男生的靈魂

   (曾劍) 5月12日,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》主演雷凱欣在坎城接受了騰訊娛樂的專訪,談到自己在該片中的角色,雷凱欣說,當時演戲太投入,以至于其他主演覺得她被角色上身。

  影片:騰訊坎城專訪《肉蒲團3D》主演雷凱欣

  想看《牛仔和外星人》

  騰訊娛樂:是第一次來坎城吧。

  雷凱欣:我是第一次來坎城,也是第一次來法國。我覺得法國人很熱情,就象陽光和海灘一樣。

  騰訊娛樂:有什么想看的電影嗎?

  雷凱欣:在街頭看到一些海報,象是《牛仔和外星人》、《 人魚公主》,我比較想去看這兩部電影。

  帶傷來坎城宣傳

  騰訊娛樂:剛才聽說你腰不太舒服?

  雷凱欣:是的,之前在臺灣做宣傳時,上綜藝節目玩得太瘋了,傷到了腰。最近以為傷好了,但沒想到坐了長途飛機,腰傷又復發了。

  騰訊娛樂:做綜藝節目怎么傷到腰的啊?

  雷凱欣:就是和一些女藝人比pose啊,可能當時太投入了。

  騰訊娛樂:那比贏了嗎?

  雷凱欣:當然。

  男生的靈魂住在女生的外殼裡面

  騰訊娛樂:當時接這部電影有猶豫過嗎?

  雷凱欣:第一次我猶豫了,本來導演打算讓我演女主角,也就是藍燕(微博)的角色,我當時拒絕了。后來劇組還不時和我聯系,并給我提供了一個新的角色,我覺得蠻好玩的,對自己來說也是個挑戰。

  騰訊娛樂:你演的是一個陰陽人。

  雷凱欣:是的,而且這個陰陽人年紀還很大,還咸咸濕濕的,很不正經。

  騰訊娛樂:這個角色給你帶來的壓力大嗎?

  雷凱欣:一開始壓力很大。后來發現壓力越大越演不好,于是回去休息了一禮拜。回來后就什么也不管不顧了,每天都說我拼老命了。葉山豪說,好象那個角色上了我的身,他說,你根本不是個女的,就是個男的,男生的靈魂住在女生的外殼裡面。

  想抓大腿就抓大腿

  騰訊娛樂:有沒有為這個角色設計一些小細節?

  雷凱欣:有,比如抓大腿,抓那個敏感的部位。因為男生比較不太注意,想抓就抓了。

  騰訊娛樂:你這樣也算是犧牲形象了。

  雷凱欣:這樣再不會有人對我說,演男生不好演。以后我可以去當男主角了。

  騰訊娛樂:你的朋友怎樣評估你的表演?

  雷凱欣:香港和臺灣的朋友都看過,他們都說這個電影很贊 ,他們在生活裡也經常說這部電影的臺詞。

  騰訊娛樂:下一步計畫是?

  雷凱欣:現在沒有,主要是調理身體,這4個月累透了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