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口罩俠造型秀深V乳溝 媲美3d肉蒲團雷凱欣

  《孤島驚魂》講述了楊冪、陳小春等八名年輕俊美的男女齊聚一座遠離塵世的荒島,參與一項號稱有著百萬獎金的野外生存游戲。

  

楊冪,爆乳,乳溝,性感寫真

   (圖文/粵港報道組 APPLE 哨兵 報道)青春恐怖驚悚片《孤島驚魂》將于7月8日上映。7月5日,導演鐘繼昌攜主演楊冪、葉山豪、安雅、徐自賢等現身廣州宣傳。說起片中最大的挑戰,楊冪的回答是“穿比基尼”,但她表示在劇情需要的前提下,接戲不會設底線。

  

楊冪,爆乳,乳溝,性感寫真

  楊冪:為藝術接戲不設底線

  《孤島驚魂》講述了楊冪、陳小春等八名年輕俊美的男女齊聚一座遠離塵世的荒島,參與一項號稱有著百萬獎金的野外生存游戲。但是在八人各懷鬼胎,明爭暗斗的同時,一場生死逃亡正在步步逼近,為了生存,還是為了百萬獎金,生存游戲還是死亡陷阱,他們都必須共同面對。說起片中最大的挑戰,楊冪的回答是“穿比基尼”,“這是我第一次穿比基尼上大銀幕,很緊張,比演繹驚悚還緊張。”被問以后接戲最大尺度到什么程度,楊冪說:“最重要是看導演,就像我這次穿比基尼,就是特別相信導演能拍出健康的感覺。此外,如果劇情需要,都可以接受,但絕對不能為了露而去露。”

  當日,身著藍色低胸裙的楊冪大秀傲人的上圍,唯獨口罩造型讓大家頗為意外。楊冪一上臺就向媒體解釋戴口罩的原因:“之前一直在連軸拍戲,一開始過敏,一直在上妝,現在腫得很過分,完全化不了妝。但我沒有時間去看醫生,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一兩天的時間了。昨天24小時開工,今天早上又來廣州,為了不耽誤《孤島驚魂》的宣傳工作,最后我只好決定戴口罩出來了。”

  

   葉山豪:楊冪身材與雷凱欣一樣好

  因主演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》而人氣急升的葉山豪,這次在《孤島驚魂》中變身冷酷型男,陰沉的臉和恐怖的眼神,讓人不寒而栗。葉山豪表示,自己本身就喜歡看恐怖片,所以接到這個戲感到很開心,拍戲的時候也是很開心地去演。被問演完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》后,片酬是否也跟著上“三級跳”,葉山豪說:“片酬方面我都沒去談過,這部戲,片酬能多一點當然開心囉。”

  雷凱欣憑著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》中兩枚“肉彈”成功升級為“宅男女神”,楊冪也在《孤島驚魂》中大秀傲人上圍,上演“出水芙蓉”的濕身戲碼。兩位女搭檔誰的身材更好?葉山豪笑稱,“她們倆不是一個類型,都很漂亮,”一旁的導演打趣到,“你應該這樣回答,‘讓我比較她們不公平,雷凱欣我全部都看過了,但楊冪只看到了外面’,”說完,全場哄笑,葉山豪也很難為情的尷尬接話,“楊冪雖然沒有露,但身材也很好啊。”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