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肉蒲團》雷凱欣玩失蹤 索百萬宣傳費才肯動身

   據香港媒體報導,雷凱欣“一脫成名”升級做宅男女神,不過女神最近“吊高來賣”,開大口向電影公司索取百萬才肯動身到泰國宣傳,不得要領即繼續玩失蹤,似對娛圈生活不再留戀。

  雷凱欣“露點”演出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》,宣傳期間一度憑聽話、肯露深得老板蕭若元歡心,但其后自稱大感壓力,表現失控,更開始“封胸”。她早前隨大隊到坎城為新片賣海外成績不錯,眼見“有利可圖”,當獲蕭定一通知將再拉隊到泰國宣傳時,即用簡訊回復,表示要收七位數位“宣傳費”才肯動身。

   嚇到蕭定一

  阿一接獲通知當場被嚇到,結果未有表態,而小欣則繼續關電話失去聯絡。電影公司有見及此,已將她飛出局,落實本月六日由葉山豪、何華超及南燕“出征”泰國,至于稍后開拍的電影,也對小欣采取“放任態度”,據知阿一已向公司職員表態:“能用就用,不用勉強。”

  其實自坎城返港后,小欣一直關掉手提電話,連最愛的微博也沒有再留言,似乎對娛圈心灰意冷。她在坎城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時曾坦言:“太累了,是時候休息一下,會去讀書、學手工藝。(不擔心之前的努力白費?)不擔心,我這人好順其自然,日后有好劇本再想啦。”小欣所謂的壓力,來自傳媒的追訪,更指她以三千元租住深水埗木板隔間房:“我在那裡長大的,由始至終沒搬過,都是和家人住,這些不是事實。”

   葉山豪封雕

  記者昨致電小欣好友兼拍檔葉山豪,他坦言也找不到小欣,當提到對方離開娛圈,葉山豪坦言:“我都不會再拍三級艷情片,再拍就大事件了,我都想試多點新事物,現在在談內地電影。(傳你也有問電影公司要宣傳費?)我不會這么做,當初契約都沒這么寫,其他人要分(紅)就分,不關我事。”

  釗成

  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