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凱欣索取百萬宣傳費被拒 將缺席泰國宣傳(圖)

  雷凱欣有意離開娛樂圈,讀書自我增值。

  

雷凱欣索取百萬宣傳費被拒 將缺席泰國宣傳(圖)

  雷凱欣索取百萬元“宣傳費”,才肯隨隊赴泰造勢。

   2011年6月2日 香港 雷凱欣拍攝電影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》后升級為“宅男女神”,不過宣傳期結束后,她聲稱受不住壓力,除開始“封胸”外,在坎城時更向記者透露有意息影:“太累啦!是時候休息一下,去讀書和學手工藝。(不擔心之前的努力全白費?)不擔心,順其自然,日后有適合的劇本再考慮。”回到香港后,雷凱欣順理成章玩失蹤,即使電影公司將于日內拉隊到泰國宣傳,她竟然以簡訊回復表示要收7位數位“宣傳費”才肯動身,嚇壞導演蕭定一!電影公司已決定把她踢出局,派葉山豪、何華超及藍燕“出征”泰國。

  記者昨天致電雷凱欣好友兼搭檔葉山豪,他說:“我也找不到她。(她離開娛樂圈?)我也不會再拍三級艷情片,再拍就慘了,想試更多新戲路,現在正在商談內地電影。(傳你也有問過拿宣傳費?)我不會這樣做,當初契約都沒這樣寫,其它人要分就分吧!不關我的事!”

張貼留言